• *克寧銀養高鈣雙效奶粉為克寧奶粉系列中,每杯提供含量最高的葡萄糖胺鹽酸鹽(2407毫克/100克)。
  • *克寧銀養高鈣雙效奶粉的Omega 3含量(400毫克/100公克)是克寧全家三倍鈣奶粉(60毫克/100公克)的6倍以上。
銀髮族奶粉如何挑選?
常見問題
FAQ
銀髮族奶粉挑選重點有哪些?克寧銀養奶粉常見問題,包含:如何選購銀髮族奶粉?奶粉沖泡方法?素食者是否可食用?糖尿病是否可食用?會拉肚子怎麼辦?為您解答所有疑問。

銀髮族奶粉挑選與常見問題

1:請問目前克寧銀養產品是低脂的嗎?

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克寧銀養有不同的全脂/低脂產品供選擇; 若正在尋找低脂的產品,可以參考克寧銀養順暢配方。

2:部分產品沖泡後會有沉澱物,為什麼?

沖泡後若未立即飲用靜置一段時間會出現沉澱物,是為配合國人營養需求於配方中添加較高量鈣的緣故,為正常現象。

3:為什麼含葡萄糖胺產品喝起來有微鹹、微甜的口味呢?

葡萄糖胺本身略帶一點點的鹹味,甜鹹感受的敏感度因人而異,並非食鹽。

4:我喝牛奶會拉肚子,怎麼辦?

建議可以泡淡一點與其他食物一起食用並少量多次,避免空腹喝。 接著採用「少量多次」,使腸道慢慢適應1~2週後,再逐漸增加每次飲用量。 若有較嚴重的乳糖不耐情況,建議諮詢醫師後斟酌食用。

5.最適沖泡溫度是? 將奶粉完全泡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沖泡奶粉時,建議使用約60~70度的溫開水,倒入溫開水時邊攪拌,使奶粉加速分散避免結塊,又可保存住營養素。 盡量避免使用過高的溫度來沖泡奶粉,以免破壞奶粉中的營養素和造成表面薄膜的產生。

6. 好市多買的奶粉沒附塑膠蓋,用鐵蓋蓋起來密封性夠嗎?

克寧為響應環保減塑,沒有提供塑膠蓋,建議您每次使用完後務必將鐵蓋蓋緊,即可避免奶粉受潮,並於開封後儘速於2個月內使用完畢,可確保產品之新鮮度。感謝您對克寧產品持續支持!

7. 素食者可用嗎?

如果您屬於奶素者,大部分的克寧銀養系列產品皆可飲用。

※除克寧銀養心力雙效(添加軟骨素)、克寧銀養高鈣DHA(添加DHA),這二種成分來源皆為動物性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