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2023年本產品選用之生乳,體細胞數及生菌數平均值分別為17.5萬細胞數/毫升、低於5萬生菌數/毫升,達到2023年世界乳品前三大產國(美國、印度、中國)、歐盟及紐西蘭制定生乳評級最高標準,即低於30萬體細胞數/毫升和低於10萬生菌數/毫升。
克寧純奶粉推薦
純生乳的製成方式

克寧純奶粉推薦-克寧100%純生乳奶粉

克寧100%生乳純奶粉推薦,像鮮奶般的純、真正的無添加奶粉,經過嚴格生產工序將生乳製成奶粉,完封牛奶100%營養,只為了讓您喝得安心。

克寧純奶粉推薦
8小時採集生乳
16小時去除水份
24小時噴霧成粉

品質保證

快樂乳牛

克寧的牛生長在純淨的紐西蘭牧場,人道飼養並且低密度養殖,免去飢渴、不適、病痛、恐懼、能正常活動,符合動物福祉。

全程低溫

 

新鮮的生乳在採集後保藏於低溫中送達工廠,確保新鮮與完整營養。

24小時完封

經過嚴格的八道生產工序,在 24 小時內將生乳製成奶粉,完封牛奶的營養,過程零添加。

牛

每一批奶粉皆經過嚴格的 12 道標準品質檢驗,確保產品品質。出廠前再經過 7 道最後的把關,只為了讓您喝得安心。

克寧純生乳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