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2023年本產品選用之生乳,體細胞數及生菌數平均值分別為17.5萬細胞數/毫升、低於5萬生菌數/毫升,達到2023年世界乳品前三大產國(美國、印度、中國)、歐盟及紐西蘭制定生乳評級最高標準,即低於30萬體細胞數/毫升和低於10萬生菌數/毫升。
純生乳奶粉是什麼?克寧100%純生乳
常見問題
FAQ

純生乳奶粉是什麼?克寧100%純生乳|常見問題

1.克寧純生乳奶粉沒有湯匙,要怎麼泡?

寧為響應環保減塑,沒有提供塑膠湯匙,建議您可以參考怎麼泡DM說明(點此),精心準備的家用湯匙對照表。成人奶粉不像配方奶粉有一定沖泡比例·所以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調整濃淡喔。

2. 請問幾歲的小孩可以喝?

1歲以上即可飲用。

3.請問100%純生乳奶粉和100%天然純淨奶粉有什麼差異?

為了讓消費者在選購上可以更方便快速的找到成分單純的純生乳奶粉,克寧將產品名稱改為: 100%純生乳奶粉。在配方上並沒有差異,都是100%生乳製成,不含任何添加物,僅是新舊包裝的差異。

4. 純生乳奶粉的營養成分和鮮奶一樣嗎?

為了封存住新鮮的生乳,需經過符合安全標準的製造才能產出奶粉,在高規格過程中運用技術將奶粉中的營養成分接近鮮奶的營養,而且我們的保存期長達18個月!是您更加方便的選擇!

每杯克寧100%純生乳奶粉的熱量、蛋白質,及鈣質含量幾乎與鮮奶相當,香濃好喝又營養。

●克寧100%純生乳奶粉:蛋白質8.5g / 鈣310mg

●全脂鮮乳平均值:蛋白質8.6g / 鈣286mg

●克寧100%純生乳奶粉/全脂鮮乳平均值:蛋白質99% / 鈣108%

5. 24小時封存營養是什麼意思?

克寧100%採集紐西蘭牧場乳牛產出的生乳,在24小時之內利用先進技術製成奶粉,鎖住牛奶中的營養,封存新鮮給您最單純的奶粉選擇。

6. 為什麼沒有塑膠蓋?這樣要如何保存奶粉?

克寧為響應環保減塑,沒有提供塑膠蓋,建議您每次使用完後務必將鐵蓋蓋緊,妥善蓋緊鐵蓋,比使用塑膠蓋更可以避免奶粉受湖並於開封後盡速於2個月內使用完畢,可確保產品之新鲜度。感謝您對克寧產品持續支持!

7. 為什麼克寧的小罐沒有塑膠蓋,可是大罐還有?銀養奶粉也有湯匙?

克寧的減塑行動為分階段進行,目前從中小罐開始,未來也會陸續推展至大罐及其他品項。 銀養及晚安奶粉由於有建議遵循的沖泡比例,因此仍會有塑膠湯匙。

8. 為什麼你們的牛奶不好泡開,容易結塊攪不散?

克寧100%純生乳奶粉成分單純只有【生乳】,無添加其他成分,又奶粉顆粒間於生產或運輸過程中彼此碰撞摩擦,容易產生靜電吸引力。 建議在沖泡牛奶時,可以先用湯匙挖鬆奶粉,並且先在杯中倒入水溫約為60-70度量好的水量,再循序加入奶粉,這樣可以降低結塊的問題產生喔。

9. 素食者可用嗎?

可以,此產品為奶素可食。